Sinister Six

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没什么节操

吃着火锅唱着歌就掉坑里了

上周有一天难得地和朋友睡前一起看《明星大侦探》,魏大勋演公主那一期。朋友随口说了一句这个国王是谁还挺好看的。

没看明星大侦探之前我也不知道魏晨是谁😂,只记得是和张杰那一届的快男(也许是快男……)。看了以后也没多大感觉,一贯不太喜欢锥子脸的蓝子。

千算万算算不到啊,朋友这句无心之言跟下咒语一样,突然我就关注起这人来了。

昨晚看大侦探花絮,该死的YouTube有自动播放,我都睡着了,被一个视频吵醒,是2016年的《约吧大明星》,就是当时阮经天的那个。

我对阮经天一向有好感,便瞅了一眼,这一瞅不要紧,刚好这一期是魏晨穿旗袍和阮经天拍照……

拉郎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俗话说卖腐易躲,天然呆难防。这俩人不知道为啥就气场强大了起来!

于是我就跟中了蛊似的抓心挠肝,补了一夜综艺。

有些都无聊的快疯癫了,因为有魏晨做饭,坚持看,真是信了你的邪。

我坚持认为阮经天和魏晨互动的时候双方是有释放一些语言不能描述的信息素的,不然怎么晴天一个霹雳就跳坑了呢。

还是一种,完全没有售后的深渊巨坑。

最后,希望魏晨多多女装大佬,特清纯,看了想娶那种。

或者魏晨和阮经天出演好哥们兼室友,机缘巧合领养了一个孩子,因为种种原因需要魏晨女装大佬扮演妈(你够了)。

评论(7)

热度(1)